Thursday, June 19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无论男人的梦想是什么,就算他的最终梦想不是事业有成,但是一定都跟钱离不开关系。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就是万万不能啊!

所以,要实现梦想的首要条件是事业有成。


那么我们应该要什么时候开始规划自己的事业呢?

对于事业的规划,当然是越早越好。
其实许多人不规划自己的梦想,最大的原因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就好像你很想要去旅行,却不知道要去哪里,
若没有目标,该怎么去规划旅程呢? 
人要在“发觉自己原来有梦想”的那一刻就要开始规划了。

没有太迟,更没有太早,就是现在。

问题是
你愿意为了你的事业或梦想付出多少??

当我们确定自己有了梦想或该做的事业之后才做什么??

我的答案是:

多思考,多看书,努力尝试所有的可能性。
实现梦想从来都不是一条直线就能到达的,
然而我们可以通过许多弯弯曲曲的路线渐渐地接近自己的梦想。
只有不放弃地坚持着,就算是跌跌撞撞,到最后总是会成功的。。

失败的次数再多都无所谓,因为成功却只需要一次!! 

最后一个问题是
如果今天你事业有成,梦想实现之后,第一件想做的是什么?

这题目引起了我的兴趣。。它引导我走向心里最想要的东西。
它就像一把铲,慢慢地挖入了我的内心世界。。

我想了很久。。

我发现我得到事业上的成功并实现梦想后,第一个最想做的竟然是一件那么渺小简单的事。

  “把在一起多年的她娶回家,让她幸福一辈子”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