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梦里藏着的温柔(9)

最后的温柔 在你陪我的最后一页
我沉醉在被爱的梦里
被迫不想你的我



场面有点失控 表情上没有变化
心里的混战 想念 遗忘 爱 恨 四面交战
就像一场战争 留下的只有我心痛而已
仿佛错过了什么
什么叫对的人 对的时间?
是谁安排的一场意外



你走了 我痛了
你还是要走 却留下了影子 写一封再见
迷迷蒙蒙 闭上眼 看得见 却碰不到
"不要擅自决定我该不该想你!!" 我对着空气吼叫
但只剩下 想你~想你~ 在空气里回荡着



离开了家
走在人潮里 想让自己失踪
不自觉地 找寻你的影子
现在世界只剩下两种人
一种是你 一种不是你
他们跟你最大的分别 就是他们都不是你
对自己来说 这是一种虐待
今晚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 你却不在
只剩我淋湿在雨中



不知道过几个月了 时间变得不被记得
我要离开自己的小城市 去吉隆坡了
不是因为雅柔 而是时候该去深造了
在Sunway金字塔~ 马来西亚唯一的金字塔
那里治安不错下 环境也不错 所以我就留那里读书咯



不再想雅柔了 不再又什么难过 又伤感了
只是不会忘记而已
有一个女生被我错过而已
但为什么是雅柔...



搬到了一间专门用来赚学生钱的房子
一间双层排屋 被分成七间房间 十一个人住
客厅都被变成了房间
这里的人好无情 无聊... 没人当你是朋友的~
各扫门前雪吧~ 如果要形容的话~刚刚好~
辛苦=.="



每天都躲在房间里
已经是宅男了 现在变得超宅男吧~ 就是比较宅男而已
紫洋在某天打电话给我
介绍我写部落格
试着写些快乐的东西咯~



打开了部落格 坐在电脑前
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 好像很空虚
忽然下起雨了
我的多愁善感 又发作了



而我开始写 梦里藏着的温柔
给雅柔的故事



雅柔~ 如果
哪一天你看见了
哪一天你无聊了
那一天你还记得我
我想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特别想你!!!!!!!!





不是因为不想你

而是




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你...

5 comments:

恋月 said...

有点感伤..
雅柔写给欧文的信很伤感..
他们相遇的时间很短..
还真像是一场梦..
一场温柔的梦..
他们还会相遇吗?还会相恋吗?

shirley said...

好不舍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好想再看下去,那种第二次的相遇。。
哪天在街上或是一家咖啡馆,欧文又巧遇雅柔。。
像是化学效应仰或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很有发展性的故事!
期待你可以有所发挥!
加油~

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

Walau eh~ That's the end of the story ah?

Can't wait for new episode oh =)

God Bless

Shyh Miaw said...

加油哦~

phyllis said...

很赤裸裸,你可以试着给它穿上衣服。这样我觉得比较美。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