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情人节 想起你我之间 的那一段

这里没有欧文 只有Lawrence~
这里没有雅柔 却有Angela~
这里不是故事 而是真实的回忆


记忆的回路
课室里 你的坐位 是班上靠窗的角落
第一排 最左边的左边


我站在窗边靠着门的边框 忧郁的表情
在脑海里想挤出一些话来
传到口里 吞回肚子里
再回到脑海里 不停地循环
灰蓝色的天空 凝重的呼吸 冰冷的双脚
可是我还是问了


" 你...喜...欢...我...吗?"


看入你的双眼 看见自己的倒影
你看着我
是不是这样我就可以留在你心里?
空气里的分子变得凝重
心跳仿佛在跳着摇滚乐


你轻轻回答了我


"放学后,我才会给你答案"



那一天的上课 过得就像是一年那么久
时间被无限地被拉长
等待着你的答案
自我的幻想 不断地冲击着我的脑部
失败的结局是我的猜测

放学的铃声响起了~ 我犹豫地走到你的面前
接受审判 在爱的法官面前
我又再次走到你的座位前
你又看着我

"一定要说吗?" 你问


我点了头,说: "对咯,一定要"

你沉默地不说话了30秒
你的嘴角 微微地张开 却没有答案出来
你看着我点头 两次~
是......

这是我第一次跟她表白
我深深记得~ 短短的记忆
感谢我自己的勇气~ 谢谢你的点头~
你让我找到了爱的理由


一个星期后的情人节
学校依然不解风情地有上课
校长难道不懂情人节应该算假期吗? 很重要的啦

我买了一个钥匙圈~ 是一个心分成两片的钥匙圈
我拆下了爱你的那一半 接着钥匙圈
我走到你的座位

"我把我的心分成了两片, 一片给你, 一片留给自己
你好好帮我照顾它, 因为我有你才能完整"

我把钥匙圈放在你的桌上后就逃回我的座位
你懂我说不出口的表白~
你甜甜地笑了
其实不管你答不答应~
我已经认定你是我女朋友了

这是我第二次表白了
从那天起 属于我们俩的故事开始写
依然谢谢你喜欢我

今年的情人节
我依然爱你~
情人节
最后的两个小时
只是你不在我身边
想念乘机疯狂地围绕我

我想你,白目云

情人节快乐~ 有你陪真的很幸福~

爱是淡淡的喜欢, 喜欢是淡淡的爱~

2 comments:

KahYong said...

dude, this is so sweet.. xD

shryne said...

wow, long time din bong chan ur blog d.. tis nice le.. help me teach ma bf how to be so romantic le.. sad..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