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梦里藏着的温柔(2)

时间:8.30pm
我穿了我的T-Shirt加牛仔裤,没有特别的剪裁,没有夺目的色彩。。不敢表现得太夸张。。
“出发吧~” 我说走路中,我的脑子里都在幻想着等下约会会发生什么事。。满是期待的脸^^..
我走得好慢好慢,思绪混乱着。。Wahaha真的好兴奋啊!!

走到咖啡馆的门口...我拿出了手机,是八点五十五,但是老板正在关店了,拉着铁门...
四处张望着,找不到雅柔的踪影=_=“ 我的眼睛把”被放飞机“的讯息传到了脑袋...
有种感觉叫~拿飞机撞死我吧。。
自做多情丑丑的感觉..兴奋被泼水冷却了..我死不甘心!!问老板!

“老板,请问下你店里的小姐雅柔去哪里了?”在我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问老板了,既然他都在那里了...“你来找雅柔的吗?她留了东西给你,她八点九的时候就离开我这里了”老板给了我,接着就走了...

看看吧...
是一罐的罐装咖啡还有一张折过的纸条...
写着....

"小偷先生,谢谢你,
哈哈...
咖啡是给你的咯..."

............ 无言=_=ll 现在只能回家的我...好像给人作弄了...

看完了的纸条,无奈地摇摇头...

“转身离开~回家说不出来~我会和你相遇只是一场意外~”(周杰伦的珊瑚海)=.=“

心想骂脏话,但好像人家听不到。。骂人也没用。。想想看,我还是回去吧,虽然我真的还在期待着些可怜。。

“喂,有人找你哦^^” 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回头一看。。。
“就是我咯。。哈哈哈”江雅柔就在我眼前。。。
“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你又?”我好奇中。。。
“你觉得跟别人约好了要出去,不用回家换掉工作的衣服吗?我才不要臭臭的出去呢^^”
现在的她还是穿着那件牛仔喇叭裤,但是穿着无袖的黑色上衣,我不得不承..好看eh..

“很失望掉啊?还以为我敷衍你的?aiyoo~好像有人要回家了哦..哈哈”
“是是是,不知道是谁造成的...”我心里想着。。
“走了啦,站在这很白痴eh” 她笑得很开心...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着她的后面,当有微风吹过她,我嗅到她的发香,DOVE...
我喜欢这个品牌的味道,那么多的洗发水中这是我唯一会认得的香味...DOVE
或许你会觉得奇怪,或者有人觉得我无聊甚至变态吧。。可是我自己是嗅觉系的人...世界上,人的感官可以把人分成几种,常见的是,听觉系,视觉系。。注重于听到的,注重于看到的,或着说对视觉或声音比较敏感吧...比较稀有的是触觉系...而我就是嗅觉系了,最少的.....(我有读过的,不是乱编的啦!)
别以为嗅觉系稀少有什么特别的啦,上课时,听觉系跟视觉系是最容易学习的。。老师讲什么都会记得,写什么都记得...嗅觉系的我只能在座位上睡觉,嗅个屁啊...
好了啦,不说了,回到主题吧.....
她的发香又为她加了几分......在我心中的积分.....

“喂喂,雅柔小姐,我叫欧文! 不要再叫我小偷先生了,我没偷什么,好吗?很无辜地我...” 我走到她旁边...
“好啊,你不要在我名字后面加“小姐”咯...叫我雅柔吧~”
“哦,知道了,雅柔小姐~”我回应她......"

欧文,我不喜欢叫你全名。。因为我不喜欢足球。。你应该喜欢足球吧?“ 雅柔先开口找到了话题。。
“不会吧?因为足球就讨厌我哦? 那么要叫什么你选下吧。。我没意见咯。。不过我坚持我也是不爱足球的人。。个人的不喜欢。。

”你不喜欢足球?“ 她睁大她那已经很大的眼睛,做出很惊喜的表情...“那么你干嘛叫欧文哦?我不会介意的啦~足球是我的个人的不喜欢,haha^^"

“你觉得如果我能选的话,我会叫那么鸟的名字吗? 我甘愿叫泽文...Lawrence之类的...难道你叫雅柔是你自己选的啊=_=" 不要挑剔我的名字了...可以用的啦~”我苦笑着.....

“我看我叫你阿文好了,满亲切的。。就这样决定了,以后我叫阿文就是在叫你了啊” “是是是。。知道了啦,雅柔...” 心想。。懒惰跟她辩,赢了也没虾特别,阿文就阿文吧=_="
“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让你请我喝水啊^^ ??”

”走吧...Rejang Park咯...喝水不错的地方哦...”

我们走了大约5分钟就到了,还好这种时间不会很多客人咯。。 找了个位子坐下。。我点了一被Lemon冰,而她呢,橙汁=.=" 又让我想起下午的事咯。。。“雅柔=.=" 今天你下午对我的饮料干了什么好事啊? 如果不是我见过你,我想我早就骂人然后走掉了。。哈哈~够绝的我~”
“阿文~下午真的很Sorry..我倒橙汁的时候失手掉了点咖啡粉进去。。我觉得应该喝不出来,所以就hahahaha~(尴尬地用笑声逃避话题)。。对不起咯~~

我倒...

“你觉得我的舌头那么烂,什么都喝不出来?你有炸到我啊=.=" 好吧。。忘了这事吧..... 你几岁了?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问下而已"
"那我来个自己介绍自己吧~我叫雅柔,1988年生的,现在在part time的人.... ermmm...还有...我是水瓶座... 到你了~要一样哦.....一次讲过,我就不用一直问咯~^^ 多方便hor"

"好好好。。方便你....我叫欧文,欧洲的欧,华文的文, 1987制造的,21岁中..... 现在在当着无业游民的人,双子座...还有还有...没有了"

我读完了中六,成绩Kns~ (kns=像屎一样)... 进不了大学咯... 没计划中... 中六啊根本就不是人读的嘛... 难就算了,考试有读书都不确定你会考得不错。。因为书里读的跟考的还差得远呢,刚好是西马跟东马的距离,一个南中国海的距离=.=" ... (心里想着)还是不说了...

“是吗,我考完中六,现在在等成绩出...所以做点临时工来赚点钱咯.... 等我爸爸工作完成了~我也刚好成绩出就回KL了~“

她看了我一眼,笑....

“我在这里很少朋友的,就算我来了两年了...” 她很直接地伸出了手,慎重地问;“你愿意做我江雅柔的朋友吗?”

这一刻我愣住了...从来没有人那么认真地交朋友... 说真的...或者说我从来没遇过这样的女生吧...气氛凝重..."愿意=.=..." 接着我笑了,"雅柔啊~不用那么认真啦~当你约我出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当你是朋友了^^"

握手...

我感觉她的手指是冰冷的,是紧张着的表现... 我的手拍轻了她的头,说:"喂~不用那么紧张啦~"那一瞬间,她的脸变得像田里熟透的番茄..顿时,我感觉一股电流...激活了我身上所有的细胞...

"Ermmm...lemon冰,还有Orange Juice..." 送水的小弟=.=就刚好打破这画面。。。。他的Timing还真的...好啊~

喝了一口水,她的脸才"退烧"
我笑她.." 这才叫橙汁咯,Orange色,而且是甜加酸味的..没有苦味的,不像我在某个咖啡馆喝的咯...哈哈哈..haiz~"
"混蛋阿文笑我..你下次来我要帮你调一杯可乐加鲜奶了=.=..喝到你舌头烂掉..."
雅柔有点生气地说着...
"哇...那么狠毒哦? 下次去我要小心咯~哈哈~"
"要不要带银针去验毒哦?" 我说..

"阿文..今天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帮我..老板可能会把我炒掉~ 等下我还要去找份新的,感觉很差咯... 我去厕所下咯~"


乘她去厕所,我想今天晚上该我请她会比较绅士~所以我叫刚才那送水的小弟来收钱.. 结果...他说"刚才你同桌的小姐已经还了咯.." =.="
身手还蛮快的嘛....我心想..

刚好她回来..坐下...然后说: "阿文~~你要干什么啊?想把本小姐还钱请你喝水的雅兴破坏掉?
"你请我喝水都要用到雅兴啊=.=? 好好好,我没成功,真的是败给你了”我回答...

"下次我请咯~你选个活动吧....喝茶以外的也可以...""你说的哦...^^可以~等我想到咯..." "喂~走吧~回家咯~”我说....


我们就从茶室离开,各自回家...


没要电话...我还真他妈妈的很没种啊...怕被觉得是很随便的人...怕被拒绝...
回家后...在自己的电话里藏了封想给雅柔的短讯...


我也真他爸爸的很没种..

1 comment:

Oldsky said...

DUDE...keep trying~i will sty tune in wat u write.... but if u wan some advise .. be honest u too focus in those which nothing to do wif the story....every detail...every phrase of the conversation....=.=|||.... dun quite understand wat intention try to show...huhuhuhuhuh...tis is my point of view la~... nonit quite care wat i say~~ k tat's all~ "fighting!!"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