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梦里藏着的温柔(3)

夜不成眠,你的样子让我忘了梦,
你那一刻的认真,我可以也一样认真吗?
只怕我会认真到告诉你..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不需要等到朝夕相处后才开始..

我才发现....

看着你是会醉的...



写到这里我停了,我的手指找不到更好的字了.. 把它藏在手机的记忆卡里,一封寄不出的短讯...
睡觉时间....ZzZzZz








早晨美好,今天的天气特别晴朗..是跟美女约出去的好天气啊~万里晴空~Yeah!
早上十点才起床的人,我...
起床第一件该做的事是什么?? 刷牙? 照镜子? 再睡过=.= 穿衣服?


告诉你们吧..都不是..在这种科技的时代啊...先进的人呢,比如说,我咯..起床第一件事是开电脑~然后再做其它事=.=..

这样你就不用电脑开机,刷好牙,电脑在等你了^^, 而不是你等它"等~等~等~"(开机音乐)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懂啦~ 可是我家是.. 早起的弟弟有Game打=.=我最小的弟弟,欧弟 可以说是 Dota界的早起小王子!!! oh...打错是 小"丸子"很明显地电脑已经被人xx(随便放什么都可以) 了......=.=

早餐是自泡的Milo加奶, 加上苏打饼~完美的早餐^^...

早餐落幕了~饱加心情好~
"阿弟,你打完一场dota了,爽够了哦... 到我打了咯~"我说
几分钟后,就换我坐在电脑前了^^

Game start at 5...
4...
3...
2...
1...
(Dota Start Game时都会看到的)
30分钟后
我已经接近要Godlike的时候.....
"Double Kill~oh Yeah!!~ 再来一个吧~ 让我TripleKill 吧!!"
"我的天啊,oi oi..." 我的电脑GG了.....断线Dc掉...
没得打了...我的连接器的连接讯号断了...这时间算得真的很准...

更糟糕的事来了...打雷...
今天的"约雅柔出街大作战" 计划书就这样报废了咯...泡雨水了=.=...


风把我吹得有点想你了,是风把思念吹来的,还是我学会想你了?
我坐在靠着窗边的床上,不舍得把窗关上..
让空气中丝丝跳动的雨点,把我弄湿吧..就好像我在雨中..
听雨落着,没有旋律地,不重复地弹奏着屋顶的钢琴键..
我想着...
现在点一支烟,这样看起来比较多愁善感..
会抽烟就是让人觉得你很Man,很忧愁的样子..
(可惜我还没学会抽)

我想着想着.....

忽然..
我一个人站在某间Building的门口处...一堆人在狂欢...开心的结群..有雪花喷来喷去的..(派对里人造雪花的那种)
当我在看着人们的时候,有两个玩得很开心的女生在互相追逐..
越玩越跑,但是越跑越近了...其中一个头发较长的把我撞倒了..
她是用背撞到我的,我看不到是哪个笨蛋...玩得太High了=.="

结果.....

猜不到的...都不是啦...


是我醒来了咯....
原来我从床上掉下来了... 原来我还在家里=.=
下雨天就是那么好睡=.="

就是喜欢雨天的我..

2 comments:

Victoria Yin Yin said...

finally u got a blogspot .! keep going !

恋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