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你爱我吗??

你爱我吗?
女生总爱这样问。。。
我的女朋友Angela也不列外

很多男性朋友都觉得很烦,回答到显
男生都会回答的题目
不敢回答的
就请你死边去吧,这篇不适合你看

比较潇洒的男生都会说 爱。。。
懒惰派的就会说 爱啦~爱啦~

然而

比较聪明的男生 会用他们自认最深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女友
然后说。。。 宝贝~我爱你~
恭喜你,你解决了这个问题

但是很多男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女人爱问这个题目
甚至女人自己也不知道吧
看了很多书,研究过许多女生后,
我察觉这问题不是个题目

你爱我吗?
它是渴望被爱的一个请求
它包含了很多的爱和在乎
它就像伸手装水的空杯子,需要爱的填满

如果她不爱你,你不会被问
如果她不想被你爱, 你不可能会被要求回答

就是因为爱着某个人,你才渴望被那个人爱
问你这个题目只是希望你多爱她一点而已

当你被问的时候
给她一点时间,给她一点在乎
她这一刻需要的是你

深情地看着你爱的那一个她
把她拥入怀里
在她耳边 用最磁性的声音
告诉她

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