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就是想问你... 什么款!!??

最近在网络上非常流行用video评论别人的行为,
如果你是一个facebook玩家,相信你常常看得到这种video,
本人,也是个facebook狂,
好像一天没上facebook就会赶不上时代..
有的就是个人论点,有的则是随便说说,想出个风头嘛~

比如,有人说到飞轮海头,
也有人说到自己的老师英文粉烂的,结果当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还有我们的马来西亚最吊的华人,
也唱了一首 KL的查某好好野,结果还要再唱一首道歉... (这个我无言。。。不懂他在干嘛)

看了这些评论后,让我觉得 做人真的很难=="
太过注意你的样子,头发梳得过份,就变成了自恋狂,
但是 如果 你 完全不理你的造型, 你就会走在路上不小心被人拍下照片后变 犀利哥

你的英文发音真的有点差,就不要去评论别人英文发音
还是去多看一点电影或书本吧,五十步笑百步,
很伤心地告诉大家, 俺的英文发音也是粉差的=="

至于那位马来西亚唱歌的朋友,你自己加油吧...我就不敢多说了(我怕死你等下唱歌批评我)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不要太在乎别人在想什么,你总不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吧?
本人的偶像michael jackson 就是个不管你怎么想,他都会跳 摸香蕉的那个招牌动作的人
你问他为什么? 他会说 Ask the Music~
只要你想做的东西或事情,不会伤害到别人,你都应该放手去做
如果有人真的那么无聊来评论你的行为,就把他ignore掉咯~
谁理他~
一个人如果真的想针对你,你就算打个喷嚏,他可以说你传染H1N1
什么鸟话都说得出的

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坚守我们自己的心

你的心会说话吗??

什么款!?!?
我就是那个款,你能怎样!!^^ hehe~
Life Suck~ Enjoy It~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