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有钱就很厉害meh?

$$,Money,钱,Duit...
无论你用什么方式讲出来..
只要讲到钱,每个人的眼睛都发亮~"JING~~"

谁会说
有钱就很厉害meh?
当你看到一个人比你有钱的时候,然后他花钱比你猛,你就会想说这句话了~
比别人穷一点的感觉不好hor?
不要难过啦~这个世界就是需要有人比你穷
不然就没有人帮你倒垃圾或者说 ”有钱就很厉害meh“ 这种话~
没有看不起他们的意思但是 有些工作还是需要有人去做的

有钱真的很爽,有钱可以让别人羡慕
正所谓有钱万事通,有钱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
你看我们世界闻名的有钱人,BillGates
别的没有,钱特别多,人有钱就做作好事咯
捐了自己90%的身家,还有的10%
单单是他的10%,他还可以在他家里养鲸鱼,是鲸鱼啊!!
把鲸鱼当宠物需要多大的本事啊?
我可以了解当你烦恼很多的时候,
你看到鲸鱼后,你就会觉得自己的烦恼是多么的渺小而释怀
(我想他需要看鲸鱼才能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吧)

当你有钱时
对于爱情,
你追女生的难度降低,你不需要烦恼距离的问题,
爽爽就坐飞机去找你的Darling
长得不够帅不够Man,你还可以去整容,不管你想像谁都可以哦
有人欺负你,你可以直接叫你的保镖去围扁他
再打不过就叫杀手灭掉你的敌人就算了
霸道无比的生活...(没办法,我就是那个每天被人欺负的死穷人)
你要孝顺也是超方便的,有空就买补品啊什么的,把你父母养到健健康康的

有钱有多么好,我想我也不用说太多,
随便找个人都可以跟你说到几天下去
但是,也有人说...
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

有些人觉得爱情比金钱重要
如果你有钱的话,当然是爱情重要
可是,如果你没钱的话,
钱财的丑陋就会不断地侵蚀你们的爱情
你会因为距离太远,不能陪在自己的情人身边
你的工作时间太长而不能抽空陪伴你的爱人
你也可能因为买这个买那个 茶米油盐醋 的开销而吵架
有听说过,贫贱夫妻百日哀 吧?
你的爱情,婚姻,生活都不能长久
就是因为你穷~

有钱就很厉害meh?
是啊,还真的很厉害==“
人要学会懂得面对现实,而不是每天怨天尤人,
问老天zomok不让你中彩票啊,不给你机会啦,出身太穷咯

努力赚钱吧~不然,你看到每个人就准备说
Walao eh~有钱就厉害meh??

3 comments:

David Kiong said...

wahahahaha...
几乎所有的心声都被你描写出来了。。
哈哈哈。。。
帅~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問你嘛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出國倒垃圾。1小時30
一個是在家當大官。月薪6000馬幣

你選擇什麼?

爱上云De伊洛斯 said...

不想回答你的题目可以吗?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