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梦里藏着的温柔(6)

是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还是那雅柔真的走那么快?
Haiz...可惜...

忽然
我感觉有人拉着我的衣角
"今晚我陪你看戏了,你可以陪我走回家吗?"
"不会很远的,就当是陪我散步,好吗?" 她接着说

我拒绝不了...
因为她的寂寞我听见了
因为我舍不得她寂寞
因为她让我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因为我想陪她走

其实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吧?
因为你是雅柔
就够了, 不是吗?
"啊? 不敢走回家哦? 那么晚你敢自己走回家,
我都会佩服你咯~ 好吧~走点路而已" (装帅)
"谢谢你"
她带着我走进了公园
"这是我最喜欢的公园,当我无聊的时候,来这里走走心情就会好很多" 雅柔说

"是吗? 你无聊时,找我出来散步咯, 随时都可以的"
我忽然有想表白的冲动
"我想你会很久都不会无聊了,因为我想陪你差不多一辈子吧"
可是, 我... 不敢...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那么无聊, 你又那么刚好也无聊着, 我找你咯, 哈哈~"


笑声盘旋空气里
那微笑心动了谁?
是你夺走月光的温柔吗?
心跳再次被你牵动

走着走着, 我们俩都没说话
感觉却就像讲了很多
我们同样呼吸着
被同样的风吹过
是不是这样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知道, 这问题我回答不来


一间单层的排屋 雅柔在那里停了下来
我看到了 那天带回家那只小笨狗
这里该是她家了吧?

"欧文, 我到家了咯, 谢谢你请我看戏, 还送我回家"


"不用客气啦~ 送你回家是我的荣幸, 我刚好有这雅兴而已" (微笑)


"嘿, 不要学我讲话啦" 她打了我一下


"受伤咯~哈哈~ 那么我回家了咯, 当你无聊时再见咯~ Bye"

"Bye..." 你什么都没说就转身要进篱笆门了


我也不多说了,她就这样回去了
为什么她好像有点失望
我也不多问了,我就这样回去了
为什么我更觉得失望?还是舍不得?

真的需要那么多的舍不得吗?

我依然沉醉在她拉着我衣角的感觉
其实刚才她都在拉着我衣角
直到她回家 直到她说Bye~
那是被依赖的爽感吧~我是那么认为的

我还在想着我才离开一分钟而已啦
真的不需要这样吧

忽然觉得背后有温暖的感觉
"我想你...如果我想你了怎么办?"
是从我背后传来的脆弱

那是雅柔的声音,抱着我的那双手也是她的
她不让我转身,她的脸靠着我的背
我的衣服被水滴弄湿,我怀疑那是泪
"对不起,欧文"
"如果有一天,你会想起雅柔这个名字
如果哪一天,你无聊着
如果那一天,你想证明你会想我的
记得我家怎么走~ 再见了,Mr欧文..."

你放手了,头也不回地跑了
我愣住了,头也忘了回去看你
急促的脚步走远了,我也自己走回家
心里的疑问太多,太多的为什么


你说的每一句,却在我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