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非月无入谷

孤身守谷三百年,
谷中一湖寒冰湖,
伴君赏月几多时,
君卧湖里何时醒,
思君见月如见君。

“桃花~” 回忆里,你的声音还徘徊在脑海里叫着我的名字

魔鬼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山谷, 谷里藏湖,世人都称之为寒冰湖
是你发现这面湖,而我喜欢这面湖
非月无入谷 是你用剑在山谷的门前留下的记号
你说不是月亮就不可以进来山谷里面
我喜欢这里是因为
每当夜晚来临 坐在湖边,望着洞口,月光会慢慢地照进来
无论是什么季节,什么日子,抬起头,月亮不曾离开
想告诉你,一直都觉得你很像很像月亮。。

思念你时看见月亮,就好像看见你一样

你依然静静地躺在湖里,依然让我迷恋
已经三百年了,没有一天放弃过你会醒来的希望
望着月亮,不禁想起你的温柔
我坚持这样陪着你
如果你在天之灵瞧见我这样守着你...
想必会狠狠骂我一顿吧
你也会。。。
深深地自责吧。。。

我知道你不怕寂寞,只是我怕你寂寞了。。。。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