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功课后的感想而已~~

终于假期了...

在我的学期还没完结的前一个星期,
如果你太无聊而来观察我的生活的话,
你会发现 在那几天,我活得像疯人一样(虽然我偶然满像疯人的)
每天就是睡前关电脑,睡醒后开电脑
吃最方便的,什么都不管,就一直在“思考”功课的东西
功课 功课 功课!还没做完 还没做完!
差点精神崩溃...

Graphic Designer的功课还真的很讨厌...
你想到的,你做不出来, 你做得到的,却做不好
你或许会说, haiya, 想来想去 就是想而已...
问题就在你想到后,你还要用手去做
手做好了,如果不够好,你还需要重想,重做而已

这次导师出的题目非常简单哦~~随便你选~
第一,Breastfeeding
第二,Child abuse

自认女人研究专家的我,就“不小心”选择了breastfeeding...
就因为我愚蠢的决定,我陷入了极度的无奈跟痛苦...
莫名其妙地 找个婴儿来拍照已经够难了,还要 找有奶水的妈妈做模特儿
会给你看见 都已经神奇了...
有七没八的要求,海报,广告,简单来说,他妈的多==“
结果是烂烂地交了上去,担心地过着我的假期==“

最悲哀的是 我的部门的头头, 讲得头头是道,
她赐我一句话,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很有道理的一句话,虽然我已经把它归类为 废话...

做了这个功课,我学到了
-BreastFeeding的好处,可是我却得了胸部恐惧症

-Campaign真的Fucking难做,很复杂...很dulan

-做Designer都会老很快,死很早, 原因是忧郁症

感谢我的lecturer, 她总是给我很多耐心,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暴走了咯...^^"

这是我做的T-shirt~^^


看看~~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