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就这样死了,可以吗?

当我还是算儿童的时候,我不明白什么叫自杀
我就常常问自己, zomok那么多人想死的?
死掉很好玩meh?
我怕死 非常怕死,
我觉得生命太短暂了,好像人生几十年还是不够用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笨到结束自己的生命

长大后,我的世界变得辽阔,看多了,感受多了,
明白很多东西,却也背负了许多的责任
压力接踵而来,越来越多的烦恼,
渐渐地 忘了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七彩缤纷的世界,什么时候只剩下一种颜色
灰色的世界,我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连呼吸都不自由,喘不过气,不断地围绕着我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把音乐开到最大声,
尝试着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遮盖掉,
音乐不断地围绕着我,却不能填满我的空虚,

因为烦乱的心情,我忍不住把音乐调到小声,
一瞬间,房间变得安静,音符不再陪伴着我
我感觉到强烈的寂寞
但是
是我关掉的,是我自己想要一个人的,
这一刻,我只能不知所措。。。

而我终于懂了,自杀是为了解脱,
逃避现实的压迫,不再寂寞,不再空虚
原来死了可以不再扛着那么多的痛苦,
什么东西都一了百了... 功课,爱情,工作...
所有的牵挂都不再需要牵挂...



你们看了那么多,我只是想告诉你们~
我写爽而已~~
没事做不要去自杀啦~~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
生命短暂,珍惜你的生命~
死不能解决什么,你只是逃避现实而已...
你杀死自己,却让你身边关心你的人伤心...太自私了...

1 comment:

David Kiong said...

看完了之后。。
发现。。
最后的照片才是精华。。
XD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