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听着这首歌长大的我,由邓丽君唱的,直到陶喆的翻唱
每当夜幕来临,一个人独自走在路上,看着月亮的时候
心里总是想着为什么有人要用月亮代表自己的心呢?

我喜欢看月亮,体会它的寂寞,
蒙胧的月光散发淡淡的温柔,
看着它,就好像时间静止了,
再多的思想,寄托在月亮那里就好...

歌词里藏着一种淡淡的温柔,
简单的我爱你三个字 不够形容
整首歌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我试着去了解这一首歌,
它想说~
女生总是喜欢问男生你爱我吗?
心里总是期待着一个浪漫的答案,而不是一句, “嗯,我爱你”
男生没有直接回答,我爱你~
他说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你会找到答案的”

他想说的是,我的爱不着痕迹地遗留在你的身边
你去想一想,我为你做过了什么
你去看一看,我在你生命里留下了什么
就轻轻地一个吻,就深深的一段情 而已
如果你找到答案了,我想告诉你,我的心就像月亮

月亮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形状,天空的云也可以把它遮住
可是, 无论什么时候它都在,默默地等着你抬头找到它
一个简单的比喻,述说着
我的爱就像月亮一样,时时刻刻都守护着你
这样够爱你了吗??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
因为...
月亮~代表我的心~~~

No comments: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