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曾爱过,今爱着 (第六章)

我从来没有正式地问过秀云,“你可不可当我的女朋友?”
不是我不够勇敢,只是我觉得表白不需要用这个一成不变的问题吧。
好像只有回答过这个“正式”的题目后,两个人才能在一起。

我不是那么迂腐的人,我不喜欢跟别人一样。我送了一个钥匙圈给秀云。
它原本是一个心形的钥匙圈,上面写着“心心相印”,但是它可以分成两半。一个给她,一个给我。 对!这就是我的表白。 无声无息地,不需要说明,只要她收下我的半颗心,她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2005年,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依然记得。

那时候的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

那一天,我没什么计划地把秀云约了出来,我带她去吃早餐,然后上街晃晃。逛完街,我带着她慢速行驶渐渐地把车开到了诗巫的偷情专区,丽华宝岛。其实我只是没事做才游车河到那里的。

我看看车里的时钟,早上11.55am。

沉默的两个人,我轻轻地牵起她好冷的小手,试着用手掌温暖它。观察四周,没有车辆经过。我心中有了一种想吻她的冲动。

“我今天一定要夺走你的初吻” 我心里暗道。 我深情地望着她,面带笑容慢慢地靠近秀云。她不敢面对我的眼神,她把眼睛望向窗外的世界。
她的眼睛意图逃避我,身体有点僵硬。
我把她的头转向自己,我的唇渐渐地靠近她干涩的嘴唇。“让我来滋润它吧!”

这一刻时间停止了,世界停止了转动。四周的声音在一瞬间消失了,世界安静了。
仿佛那一瞬间就是永远。

我的唇贴着秀云的唇,呼吸着她嘴里的空气,感觉到她的呼吸。她的脸有那么一点的微热,染红了她的脸颊。她的害羞在我的记忆里如此深刻,不曾遗忘。

这就是接吻的感觉吗?我的心跳得七上八下。(我也是会紧张的啊!)

非常庆幸地我成功了,我的初吻就这样送给了她,这其实也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我真的没有想过如果我失败的话,明天的报纸上会不会有我被告非礼的报导。

我达到了我的目的,我就开车送她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们俩什么都没有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不起,没有问过你,就把你的初吻夺走了” 我有点尴尬地说。

看秀云没有说话,于是我接着说,“你如果介意的话,我向你道歉,我以后都不会找你了。”

说完这句话,我的车已经驾到她家门口了。

她在下车前,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亲了我的左脸,然后打开车门,害羞地逃走了。

回家后我收到了她的短讯。
上面写着,“被你吓到了,可是我不介意哦,我的男朋友先生~”


2 comments:

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

哈哈... 看到我很害羞去 ≧﹏≦

David Kiong said...

waiya...
女主人看了有怎么样了吗??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