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曾爱过,今爱着 (第七章)

学校的期考过了,我的成绩不理想(虽然是本来的),她的成绩也不够理想。 当她知道她的名次,她被自己的难过毒哑了。她不说话了一整天,就连我们俩传短讯的晚上也没有回复,我独自安静地过了一夜。

第二天的早晨,她只有跟其他人说话的时候,脸上才会有勉强挤出的一点点的苦笑。 对于我说的一切,她就好像耳聋一样,听不见。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严重被人忽略的隐形人。 我讨厌被朋友忽略的感觉,更何况是女朋友。

“我能怎样?我该怎么做?我真的没有答案啊。。。” 我的内心十分不平静。

我的心里被不高兴的情绪占据了,就好像有一把刀刺入了心脏,凶手没有把刀拔出来就离开了,每碰一下都有血喷出来,每次都会痛。

我鼓起了勇气,打了一封关心的短讯给她,就在那天的晚上,我。。。

我真的很讨厌想起那一天,我想我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来遗忘它,差不多一辈子吧。

“对不起” 她的短讯是如此的简短,却让我如此不安。她的母亲要求她早点睡,她的母亲不喜欢她花太多的时间跟我传短讯。 我原谅秀云的听话,她说她的成绩不够好,她非常不满意自己的成绩而心情不好,所以才会不想搭理其他人(包括我)。

“我原谅你” 我在心里想着。

在她传来那一封短讯之前,我什么都可以原谅的。

“我们暂时把男女朋友的名份拿掉吧...” 她残忍的回复,其他的我都记不住了。

眼泪不听话地溢出眼眶,难过打败了我自以为是的坚强。
那封短讯就像一把铁锤,直接在我的脑袋狠狠地敲了一下,血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在我昏掉之前就只能看眼睁睁地看着血从头湿了全身。

我依然记得自己的眼泪在流,心在淌着血,一阵阵地抽痛。

“请你不要跟我分手,好吗? 求你不要让我一个人,我不能啊。。” 我的手在颤抖着,也许是因为心里传来的抽痛,也许是因为我的害怕。

我坐在床头一整夜,"失眠啊失眠,你放过我吧。" 我心里不断地呐喊。我拼命地想睡觉,脑海里的混乱让我失控,这不像我的作风。

我用了整夜的时间让自己放弃她。 “放弃吧,算了吧,就这样吧..." 尽管我的情绪已经平静了,但是我的脑海还是一片混乱。

第二天,我亲自走到秀云的面前告诉她,“我跟你现在只是朋友,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之后我就沉默了。我一整天都是心不在焉地活着。 心在痛,我还沉没在为她所说的对不起里面。

“对不起,你的对不起我承受不起啊...” 我没有说出口。

在学校的时候我没有眼泪,但是灵魂却是湿的。就算失恋,但是时间依然在走动,我却静止在她要求我当作普通朋友的那一瞬间。

下课了。。。放学了。。。饭不吃了。。。夜晚来了。。。我又想你了。。

我完全无法记得自己怎么活着,也忘了自己是怎么走回家了。

我舍不得把她放开,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就还有希望。她是个好女孩,第一个不介意我的搞笑风格却还喜欢我的女孩。 我每一次跟她传短讯的时候,我的字典里是没有“再见和ByeBye”之类的字。
“我从来都不原意说再见,你知道吗?” 说不出口的真心。

再见是代表短讯的结束,不说再见,是不是我们的联系不会结束。。。

这是我无聊无知的坚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一段,让我回忆了我的过去
那种痛苦...实在说不清...
没有恨,只有不甘心,但很感激曾经有过^.^

“事业与梦想” 那件事

今天有个小姐(老板娘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司做问卷调查。 题目是: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男人对事业与梦想的看法。 这让我想了很久,我决定在这里写下一个对大家有益的答案。。 基本上,事业有成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因为事业可以让男人拥有女人,金钱,权力,地位甚至是自由。 ...